中铁一局

京德高速公路线下工程全部完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10 22: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8日,随着中铁一局京德高速ZT7标文安洼1号特大桥最后一个盖梁顺利浇筑完成,京德高速公路全线线下工程全部完工,为实现通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为确保施工'...

2月8日,随着中铁一局京德高速ZT7标文安洼1号特大桥最后一个盖梁顺利浇筑完成,京德高速公路全线线下工程全部完工,为实现通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为确保施工有序展开,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与国家电力主管部门积极对接获得施工审批。全程跟踪高压迁改进度、现场主动配合施工,于1月25日实现特高压输电线路停电、迁改。在不断电、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迅速调整桩基施工方案,加强资源配置,合理组织施工,利用节日期间抢抓工期,仅用15天时间就完成特高压下14个系梁、42根墩柱、14个盖梁施工任务,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据悉,京德高速公路全长87.256公里,其建成后将加速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建设,实现雄安新区60分钟到达北京、天津,90分钟到达石家庄的目标。京德高速公路ZT7标段下穿100万伏特高压输电线路,其中特高压输电线路施工手续办理复杂,停电窗口计划审批严格,导致线路出现断点,此次线下施工全部完成极大程度推进了项目整体进度目标。

跨高压线梁面航拍

盖梁浇筑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