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孟铁项目部三工区完成管段内全部钢板梁架设任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3 17: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0日,随着54号桥钢板梁架设完毕,中铁一局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部三工区(中铁一局三公司)管段内全部钢板梁架设任务结束,成为孟铁项目全线首'...

 

2月20日,随着54号桥钢板梁架设完毕,中铁一局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部三工区(中铁一局三公司)管段内全部钢板梁架设任务结束,成为孟铁项目全线首个完成钢板梁架设施工的参建工区。

这是继2020年8月31日率先完成全线首跨钢板梁架设,12月25日率先完成管段内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后,项目部三工区桥梁施工取得的又一个第一,进度领跑全线。

项目部三工区管段内共有桥梁4座,设计钢板梁31跨,全部位于先通段范围内,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孟加拉国70年一遇洪水的严重影响和制约,三工区统筹安排,积极协调,坚持防疫与施工生产两手抓,筑牢抗疫抗汛防线,为施工生产保好驾护好航。

为确保桥梁施工有序快速推进,三工区合理调配人力设备,快速组织钢板梁架设材料进场,切实细化施工任务,科学加快生产节奏,尤其是全体参建员工抢抓孟加拉国旱季的施工黄金季节,主动放弃春节回国休假机会,全身心投入施工生产,保证了春节施工“不打烊”,推动各施工作业面迅速进入大干状态,助力钢板梁架设施工快速完美收官。

完成钢板梁架设的54号桥全貌。

54号桥最后一跨钢板梁架设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