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租联主席黎树林到即时租赁平台交流座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2 15: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日,中国工程机械商协会租赁联盟(以下简称“中租联”)主席黎树林,以及区域轮值主席、理事单位会长等一行16人到中国工程机械在线租赁平台(简称“即时租'...

 3月1日,中国工程机械商协会租赁联盟(以下简称“中租联”)主席黎树林,以及区域轮值主席、理事单位会长等一行16人到中国工程机械在线租赁平台(简称“即时租赁”)交流座谈。中铁一局副总经理罗田郎出席活动,平台负责人倪平利主持会议,平台全员参与交流。

罗田郎对黎树林一行表示欢迎,就中铁一局和即时租赁平台概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国家正在全力推动“平台经济”“互联网+”“5G新基建”建设,推进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促进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跨界融合,为平台建设提供了大好的发展环境。希望能够与中租联打造合作共赢、可持续化的行业生态圈,为全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做出努力。

黎树林表示,对央企能开创先河,利用“互联网+租赁”模式,打造面向全社会的设备租赁服务平台感到非常振奋,期盼与即时租赁平台一起,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期间,倪平利从平台功能、建设效应等方面对即时租赁平台作了详细介绍。主客双方共同观看了即时租赁平台宣传视频和展示PPT,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一致同意成立战略合作小组,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据了解,中租联由全国各地35家工程机械商协会、11000多家租赁会员单位共同组成,旨在规范行业有序竞争行为,依托联盟优势,将价格竞争引导为服务和品质竞争。

交流座谈现场

罗田郎讲话

黎树林发言

倪平利发言

双方合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