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甘孜职业学院项目提前实现节点目标,助力学院顺利通过开学条件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四川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到甘孜职院项目进行开学条件验收。通过详细检查,验收专家组对于项目施工的进度给予高度肯定,并明确甘孜职业学院'...

 4月28日,四川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到甘孜职院项目进行开学条件验收。通过详细检查,验收专家组对于项目施工的进度给予高度肯定,并明确甘孜职业学院具备开学条件,获批招生计划,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中铁一局建安公司甘孜职业学院项目部于26日提前完成了学院5栋单体(3栋宿舍楼、食堂、教学楼)外墙及室内装饰装修工作任务目标,为后续的开学条件验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认真执行四川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及甘孜州州委州政府的要求,明确了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制定了4月30日计划。为保证计划的落实,春节期间,项目参建人员放弃休假,积极参与施工生产,确保了在春节期间完成五栋单体的大部分二次结构及内架拆除工作。为加速推进施工进度,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抢工大干,并制定了《甘孜职院项目“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劳动竞赛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阶段目标以及完成时间,同时做好人员、技术、物资、资金、设备机具、安全管控等方面的保障措施,有效确保了4.30节点目标的实现,助力了甘孜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开学条件验收。

验收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