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菏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到中铁八局三公司成武豪生酒店项目部调研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4 17: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日,菏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一行到三公司承建的成武豪生酒店项目调研指导,成武县县委书记催学民、县长黄福常等陪同。张伦一行到成武豪生酒店项目'...

3月3日,菏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一行到三公司承建的成武豪生酒店项目调研指导,成武县县委书记催学民、县长黄福常等陪同。

张伦一行到成武豪生酒店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了该工程的安全生产、质量管控、项目进度、规划设计等情况。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当前推进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张伦对项目建设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成武豪生酒店项目施工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稳定的前提下,持续保持大干快上的良好攻坚态势,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各参建单位要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好、对接好,做到县、企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形成解决问题的合力;要科学组织施工,守好质量底线,提升施工技术,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成武县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自2月22日复工以来,三公司成武豪生酒店项目部始终围绕“促进度,创产值”的工作目标,认真落实好各项施工任务,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当前3号楼正如火如荼进行地下室防水施工,酒店广场稳步推进土石方转运作业,为完成年度生产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