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多个项目工经管理“两书”获股份公司编制质量优秀评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4 17: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日,股份公司发布2020年度工程项目责任成本预算文件编制质量评比情况和2020年度工程项目二次经营策划书编制质量评比情况通报,集团公司多个项目工经管'...

3月1日,股份公司发布2020年度工程项目责任成本预算文件编制质量评比情况和2020年度工程项目二次经营策划书编制质量评比情况通报,集团公司多个项目工经管理“两书”获股份公司编制质量优秀评级。

其中,一公司承建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七公司承建成自铁路天府机场段5标二次经营策划书编制质量获优秀评级,城通公司承建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1号线二期工程停车场项目二次经营策划书编制质量获良好评级;七公司承建漯河新西环1标项目责任成本预算文件编制质量获优秀评级,一公司承建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土建3标项目责任成本预算文件编制质量获良好评级。

近年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工程项目责任成本和二次经营管理工作,将责任成本测算“三项指标”应用到责任成本预算中,推行临时工程费用及标准“模块化”;通过规范二次经营策划书示范文本,编制指导性强、实操性强的策划书提高了工作质量,为企业实施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