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绍兴市上虞区政府考察团到中铁八局交流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副区长魏国剑率考察团到集团公司本部交流调研并举行座谈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吴家兴出席调研座谈会,双方就上虞区重点市政、公路'...

4月20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副区长魏国剑率考察团到集团公司本部交流调研并举行座谈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吴家兴出席调研座谈会,双方就上虞区重点市政、公路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魏国剑首先介绍了上虞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未来城市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特别是在“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市政及公路建设方面加强合作。随后,上虞区交通运输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别介绍了上虞区有关项目详细情况。  

吴家兴对魏国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中铁八局愿意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参与和投入到上虞区基础设施建设中来,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在相关领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开拓合作、互惠共赢,为上虞区城市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虞区交通运输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办,供销总社,大通控股集团,城建集团等有关负责人,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方开信,经营开发部、财务会计部、投资发展部、华东指挥部,二公司、房开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另悉,20日上午,考察团到集团公司承建的四川天府国际机场高速2标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对项目在安全质量管理、文明施工、环水保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一致好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