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7日,集团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本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副总经理董冲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

8月17日,集团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本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副总经理董冲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义春主持。

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党支部委员间、党小组成员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围绕四个方面检视问题。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副书记代表支委作了对照检查,各支委委员、支部所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谈了学习教育感悟和收获,并进行了个人自评,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就本小组党员自评互评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反馈了对支委委员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刘胜尧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学习、强能力。坚持不懈勤于学习,善于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做学习的模范,特别是当前要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振奋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精气神。二是严整改、抓落实。认真抓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具体细化的时间表,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决不能让问题停留在纸面上。三是敢担当、有作为。作为以办公室人员为主体的支部,地位特殊,责任重大,受关注度高,必须时刻保持忠诚与担当、激情与斗志,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要结合系统建设,进一步简化行文办事流程,精简文件简报,持续为基层减负。四是做标杆、当表率。作为集团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天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成为机关的标杆和全集团的表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