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6日,集团公司机关第四党支部在本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

8月16日,集团公司机关第四党支部在本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辉主持。

会前,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上,重点通报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做法;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支部所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盘点了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小组党员自评互评情况。

会上,张峰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想为”“敢为”“勤为”。三是在加强党支部建设上下功夫。党支部书记要带领支委班子认真开展工作,始终把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引领支部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严肃党的纪律,锤炼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四是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并抓好贯彻落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