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益羊铁路管理处丁茂坤到山东维管处国华站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4 1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21日上午,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益羊铁路管理处主任丁茂坤一行到山东铁路维管处国华站电厂检查指导工作,车站及电厂相关领导陪同。在国华厂内'...

本站消息9月21日上午,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益羊铁路管理处主任丁茂坤一行到山东铁路维管处国华站电厂检查指导工作,车站及电厂相关领导陪同。

在国华厂内站电厂翻车机作业现场,丁茂坤一行认真听取了车站负责人就站内翻车机作业情况、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材料备料、站内调车作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站内下一阶段煤炭运量进度计划安排及目标进行详细了解。丁茂坤对国华站目前卸车作业进展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目前正值企业大干的黄金时节,车站要抢抓机遇,合理安排站内作业,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卸车进度;要全方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同时要时刻关注当前疫情发展,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全年运量目标顺利实现。

随后,丁茂坤强调,国华厂内站是益羊铁路管理处重点专用线管理车站,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国华站人员要高度重视,增派人手,梳理车站作业情况,确保车站平稳运行;要继续发挥央企优势,在保证调车作业进度的同时,抓好车站安全管理,干好剩余任务。

车站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进一步强化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加大外部协调力度,合理安排作业,加快卸车进度,在保安全前提下,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王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