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新时代中国铁建文化与品牌宣贯动漫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4 1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9月23日,新时代中国铁建文化与品牌正式发布。新时代中国铁建文化与品牌体系,源于铁道兵和中国铁建70多年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经验,是全体'...

2021年9月23日,新时代中国铁建文化与品牌正式发布。新时代中国铁建文化与品牌体系,源于铁道兵和中国铁建70多年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经验,是全体铁建人献计献策、共商共识的智慧结晶,是引领中国铁建文化与品牌升级的理念基础,是推动中国铁建在“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远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武器。

“文化纲领”是对内主张,明晰中国铁建人的价值准则与行为倡导,凝聚全系统员工的文化共识。“品牌宣言”是对外发声,让中国铁建的价值主张更多地被外界所认知、认可、认同,激发更广泛的情感共鸣。

知为行之始,行为知之成。全集团干部职工要正确地理解企业文化与品牌理念体系的核心内容,投入到广泛积极的学习进程中,促进理念体系的共享共识,使之成为“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成为“无需提醒的自觉”,共同打造中国铁建的文化信仰,共同担当起“编织大地经纬,成就美好未来”的光荣使命,为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世界一流综合建设产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