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安徽省首个“轨道并行”高架桥完成跨站点钢箱梁架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4 15: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3日,安徽省首个“轨道并行”高架桥——合肥淮海大道高架桥完成跨轨道交通3号线职教城东站钢箱梁架设。淮海大道(文忠路-祥和路'...

9月23日,安徽省首个“轨道并行”高架桥——合肥淮海大道高架桥完成跨轨道交通3号线职教城东站钢箱梁架设。淮海大道(文忠路-祥和路)道排附属及综合管廊工程位于新站高新区,起点文忠路,终点祥和路,道路全长5295.031m。

淮海大道作为省内首个与轨道交通并行的城市主要道路,体量大,工期紧,且由于邻近合肥地铁3号线施工,安全风险很高,管段内各类管线交错复杂。

作为支撑新站区全区路网骨架的主干道之一,淮海大道2021年年底通车后,将起到优化区域交通秩序、改善区域交通环境、方便居民日常出行的关键作用。(陈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