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跨宁洛高速分离式立交桥单幅顺利合龙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2 15: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9日,由七公司负责施工的漯河西环线跨宁洛高速分离式立交桥连续梁单幅顺利合龙,为后续双幅合龙提供了有力保障。自跨宁洛高速分离式立交桥项目开工以'...

10月29日,由七公司负责施工的漯河西环线跨宁洛高速分离式立交桥连续梁单幅顺利合龙,为后续双幅合龙提供了有力保障。

自跨宁洛高速分离式立交桥项目开工以来,七公司漯河西环线项目部按照统筹指挥、专人盯控、严把质量的施工原则,加紧工期建设,克服了工期紧迫、恶劣天气、资源不足等问题,采取日常巡查以及安全培训的措施,有效预防高空坠物及作业人员坠落等施工风险,极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保障了跨宁洛高速桥单幅的顺利合龙,确保早日实现西环线项目全线通车的目标。

据了解,省道222开遂线新店镇三赵村至大陈村段是漯河市重要的南北大通道,路线全长20.618公里,跨宁洛高速桥作为重要工程点,与主线保持一致采用了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33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