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蝉联中兴通讯“全球最佳合作伙伴”荣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5 15: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3日至4日,在深圳召开的中兴通讯2022年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集团公司蝉联“全球最佳合作伙伴”荣誉。集团公司与中兴通讯在菲律宾项目合作'...

11月3日至4日,在深圳召开的中兴通讯2022年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集团公司蝉联“全球最佳合作伙伴”荣誉。集团公司与中兴通讯在菲律宾项目合作中展现出的雄厚综合实力与强劲履约能力,再次赢得中兴通讯的高度认可。

据悉,此次大会云集了来自全球众多战略、核心供应商,各方就产品发展战略、技术革新探索、服务提升策略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共同探寻新的合作机会。在工程服务分会场论坛上,集团公司参会代表回顾了自2019年承建中兴通讯菲律宾DITO通信工程项目以来,与中兴通讯结缘,逐步开启在境内外全方位合作的大门,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历程;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海外业务概况;从团队建设、安全质量管理、资源投入、效益保障四个方面,阐述了集团公司“视管理为竞争力,安全为红线,质量为生命线,环境保护、生态文明为底线”的管理理念;分享了智慧工地助推打造精品工程、智能建造助力实现本质安全、数字赋能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的管理体会。

当前,集团公司与中兴通讯有关项目合作正在稳步推进,已进入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的新阶段,双方将持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和国外通信工程领域进一步扩大务实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郭相武,总会计师方开信等受邀出席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