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张峰到云南空港片区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8 17: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5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峰到昆明公司云南空港片区检查指导,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飞、昆明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期间,张峰实地察看了空港时代中心项目部'...

11月5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峰到昆明公司云南空港片区检查指导,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飞、昆明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期间,张峰实地察看了空港时代中心项目部、云鼎广场项目部现场的施工情况,实地走访了项目办公区、生活区,并关切地询问了项目部职工生活和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农民工工资发放、项目部安全培训落实、现场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听取了昆明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度、资源配置、安全质量和下一步收尾工作推进计划的情况汇报,并对空港时代中心项目、云鼎广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针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张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管”“监”“带”责任,盯紧现场隐患排查、班前讲话、安全交底及现场安全检查,全力保障安全生产;要持续抓好项目施工质量,加强创优策划,争创优质工程;三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铸造精品工程,树立起集团公司在云南滇中新区的品牌形象;四是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发放问题,维护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张峰强调,要以“高要求,高质量,高水准”的态度来完成工程项目,将云南滇中新区工程建设成经得起历史和百姓检验的安全工程,为云南滇中新区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给业主和政府一个满意的交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