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总工程师郭建群到广湛八标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8 12: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日至3日,中铁七局总工程师郭建群到广湛八标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中铁七局科技部部长殷爱国、华南指挥部党委副书记李均仁、中铁七局南京公司党委书'...

  11月2日至3日,中铁七局总工程师郭建群到广湛八标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中铁七局科技部部长殷爱国、华南指挥部党委副书记李均仁、中铁七局南京公司党委书记毛三华陪同。

  郭建群一行先后到茂名制梁场、天山隧道、袂花江特大桥等施工工点,详细就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智能化形象展示等情况进行了解,帮助项目部理清管理思路,并提出创新性指导意见。

  3日下午,郭建群一行在广湛项目指挥部召开技术交流座谈会。会上,郭建群与技术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对广湛项目技术人员素质及技术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就做实技术管理基础、加强技术管理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动态管理施工组织设计、严格技术方案经济比选、促进年轻技术人员的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相关要求。他指出,方案和交底严禁与现场出现“两张皮”现象,要对特殊结构重点盯控;项目部要加强技术人员“传帮带”,技术人员要尽早完成职称评定和资格证考取工作。他重点对茂名制梁场的钢筋智能绑扎课题进行交流沟通,鼓励技术人员积极创新,勇于改革。他提出,科技创新要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切实能够实现提高功效、节约成本的目的。会上,郭建群还对中铁七局即将出台的关于技术骨干管理办法、技术专家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宣贯,号召项目技术人员努力钻研技术知识、提高技术管理水平、加强科技创新力度,并为以后技术人员的发展指明方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