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赣深铁路江西段安装首套接触网腕臂

字号+作者:康小明 秦帅军 来源: 2021-03-08 2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施工的赣深铁路江西段 “四电”工程接触网专业首套腕臂在定南西至和平东区间安装成功,接触网施工转入上部作业阶段。 赣深'...

3月3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施工的赣深铁路江西段 “四电”工程接触网专业首套腕臂在定南西至和平东区间安装成功,接触网施工转入上部作业阶段。

 

赣深铁路江西段安装首条接触网腕臂

 

为确保首套接触网腕臂安装成功,技术人员根据《接触网施工作业指导书》要求,认真测量现场,与站前单位沟通轨道设计标高和位置,模拟、核对平腕臂、斜腕臂、腕臂支撑等计算值,保证各项技术指标符合规范。

 

腕臂安装作业队施工现场

 

10时10分,在施工负责人精准指挥下,作业小组默契配合,经过20分钟紧张作业,首套接触网腕臂安装完成。经技术人员现场复测,各项技术指标合格,接触网首套腕臂安装成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