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南昆线宜耐至石林南段接触网设备大修工程

字号+作者:张科书 张彦召 来源: 2021-05-14 15: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机械装备公司参建的南昆线宜耐至石林南段接触网设备大修工程第一条接触线在茂舍祖至石林区间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南昆线宜耐至石林南'...

5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机械装备公司参建的南昆线宜耐至石林南段接触网设备大修工程第一条接触线在茂舍祖至石林区间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南昆线宜耐至石林南段接触网设备大修工程施工正式进入挂网换线阶段。

 

图为接触网架设施工 

 

自3月6日装备公司轨行设备开工进场以来,南昆(云南)机械队针对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等因素,加强与工程项目部的沟通,积极筹备,制定严格的安全卡控措施,树立“开工即大干,起步即冲刺”的奋斗目标,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利用封闭点完成291根支柱的组立,拆除支柱110根,为后续的换线施工奠定基础。

为确保此次首条接触网成功架设,南昆(云南)机械队施工作业前对作业平台及小张力放线架进行调试保养,并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作业平台使用专项培训,施工过程中加强对放线过程的盯控,经过50分钟紧张的努力,首条接触网导线顺利挂网成功。

首条接触线的成功架设再次掀起南昆线接触网设备大修工程的大干高潮,南昆(云南)机械队将秉承装备公司“服务第一项目至上”的服务理念,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按期兑现节点工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