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温州市域铁路S2线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

字号+作者:谢晓宇 徐东 来源: 2021-09-10 15: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5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承建的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北'...

9月5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承建的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北起乐清市下塘站,南抵瑞安市人民路站,线路全长63.63公里,设站20座。公司主要负责全线接触网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的施工任务。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科学组织、精心部署,制定合理的施工组织方案,及时进行各项交底工作,确保了工程施工的有序推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