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开始试运行

字号+作者:谢晓宇 王林瀚 来源: 2021-09-10 15: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6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参建的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开始试运行。 试运行车辆准备出发 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起点王家港站,终点为青岛北站,线路全长约'...

9月6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参建的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开始试运行。

 

试运行车辆准备出发

 

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起点王家港站,终点为青岛北站,线路全长约38公里,设站26座,拥有全国距海平面最深的地铁海底隧道。公司主要承担了贵州路站至广饶路站6站6区间机电系统施工安装及车站设备区装修等施工内容。

工程建设中,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项目部及时组织人员编制施组,反复测量复核现场,积极与各单位协调沟通,不断强化管理,顺利完成了电通、竣工验收等关键节点,确保了线路的顺利试运行。

据悉,线路开通后,将与已开通初期运营的北段线路连接,形成了贯通青岛市五城区,跨海连接东西两岸的城市主干道,成为“岛城一小时通勤圈”的重要线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