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老铁路5G公网覆盖工程主要线缆敷设完成

字号+作者:刘杰 褚旭 来源: 2021-10-29 1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5日下午5点,随着景寨隧道最后一段30米漏缆吊挂完成,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负责的中老铁路5G公网覆盖工程(西双版纳段)主要线缆'...

10月25日下午5点,随着景寨隧道最后一段30米漏缆吊挂完成,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负责的中老铁路5G公网覆盖工程(西双版纳段)主要线缆敷设完成,移动、联通相关设备陆续带电,为后续进行设备调试、5G信号覆盖提供了先决条件。

自2021年4月项目施工全面铺开,面对疫情、物料通关运输困难,工期紧张等多种因素,项目部积极响应地方政府防疫要求,围绕 “零感染、两不误”工作目标,在抓好防疫工作前提下,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按计划节点正常开展。经过近七个月的紧张施工,全面完成了漏缆及光电缆敷设、场坪杆塔组立、设备安装等任务,以实际行动确保了公网5G信号按期覆盖。

中老铁路即将进入动态检测阶段,全体参建员工夜以继日,紧紧抓住每一次天窗点拼抢克缺任务,不断优化提升各项参数指标,为中老铁路实现既定开通运营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