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陇海线天兰段集中修施工圆满结束

字号+作者:郝玉虎 来源: 2021-11-05 09: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0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参建的陇海线天兰段接触网更新工程集中修施工圆满结束,标志着陇海线天兰段接触网更新取得阶段性'...

10月30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参建的陇海线天兰段接触网更新工程集中修施工圆满结束,标志着陇海线天兰段接触网更新取得阶段性胜利。

 

陇海线天兰段集中修施工

 

本次集中修试行“大天窗模式”,两个施工天窗共计180分钟,利用22个天窗点,累计投入作业人员630余人,轨行车辆20台,对管内陇海线天兰段天水直通场至三阳川供电设备进行集中改造。累计共完成接触网基坑开挖110个、腕臂安装125组、承力索架设54条公里、导线架设46条公里、承导拆除39条公里。

陇海线天兰段更新工程自集中修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工程进度受到较大影响。面对封闭点时间长、安全压力大及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了保证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所有施工作业点均能有效防控疫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