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浩吉铁路货场工程公安站货运办公楼主体顺利封顶

字号+作者:盛从涛 来源: 2021-11-17 1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2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浩吉铁路货场工程公安站货运办公楼主体顺利封顶,成为整'...

11月12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浩吉铁路货场工程公安站货运办公楼主体顺利封顶,成为整个项目首座完成主体封顶的房屋。

 

浩吉铁路货场工程公安站货运办公楼主体顺利封顶

 

浩吉铁路货场项目主要包括江陵、公安、石首3个站范围内接触网、电力、通信、信号、房建、轨道、桥涵、路基等工程。其中,房建专业包含石首站、公安站、江陵站房屋建设,新建客运房屋1755平米,生产房屋953.37平米,单身宿舍1608.93平米,本次封顶的货运办公楼建筑面积为585平米。

乘势而上决战四季度,抓紧目标坚决不放松,公安站作为浩吉货场项目首先开通的车站,作为掀起四季度大干热潮的排头兵。在建设过程中,项目部主动作为,迅速整合优势资源,从前期筹备到现场实体建设,始终坚持“一次成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技术标准、验收规范开展施工,及时跟进场坪平整进度,在基础开挖、基础垫层浇筑等过程中严把关键工序,不断强化过程监管,加大安全、文明施工、质量、进度、环保等方面投入,顺利完成了首座货物办公楼主体结构的封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