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春湾站信号联锁设备改造工程开始电缆敷设

字号+作者:陈德昌 来源: 2022-05-06 13: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广茂线春湾站信号联锁设备改造工程顺利进行了首日电缆敷设,春湾站正式进入全面施工大干阶段。春湾'...

4月2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广茂线春湾站信号联锁设备改造工程顺利进行了首日电缆敷设,春湾站正式进入全面施工大干阶段。

春湾站信号联锁设备改造工程需开挖回填电缆沟3.9公里,站台上挖、砌地平式电缆槽道2.323公里,敷设各型信号电缆60.045公里。现场既有车务售票系统电缆,电务信号缆,光缆,电力高压缆等,种类繁多且交错复杂,使电缆工程施工难度升高。

首日电缆敷设过程中,项目部合理组织,现场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加强现场防护和驻站联络工作,带班人员全程盯控,当日顺利完成信号电缆敷设4.23公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