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举行劳模欢迎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06 12: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公司职工罗浩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参加了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公司在家领'...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公司职工罗浩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参加了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公司在家领导热烈欢迎罗浩载誉归来,并在家史馆合影留念,随后组织召开了2022年陕西省劳模载誉归来欢迎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社利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培峰首先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向罗浩同志载誉归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公司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重要精神。

  刘培峰指出,劳模是时代的领跑者,是身边的行为坐标,是永不褪色的旗帜,劳模精神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不竭动力。一要迅速将荣誉转化为动力,服务企业创造效益。二要大力培育技能标兵,选育拳头模范带头人物。三要加强对劳模事迹和劳模精神的宣传力度,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刘培峰强调,当前正是公司抢抓机遇、赶超跨越的关键期,面临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严峻挑战。年初,公司党委提出了“一大引领、两条主线、三项重点、四大保障”的工作思路,制定了“上规模、提效益、强集约、亮品牌”的工作主措,公司全体职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大力弘扬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社利围绕打造公司品牌形象,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分别发言,公司相关部门及盾构分公司从本系统、本单位工作实际出发,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浩同志介绍了参加陕西省劳模大会的盛况、会议精神以及现场的所见所感,同时表示:能当选陕西省劳模,接受表彰,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也倍感身上的责任重大。感谢公司为自己成长提供的平台,感谢多年来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回到岗位后,将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鞭策自己、激励自己更加勤勉工作,不负“陕西省劳模”这一光荣称号。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