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西安北客站枢纽工程项目一期通过竣工验收

字号+作者:向靖 来源: 2022-06-03 14: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铁路工程公司承建的西安北客站枢纽工程项目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由经开区住建局组织,验收组专家及经开区财政'...

5月2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铁路工程公司承建的西安北客站枢纽工程项目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本次竣工验收由经开区住建局组织,验收组专家及经开区财政局、城管局、北客站枢纽指挥部、监理、设计、检测、施工共14家单位相关人员组成。验收组通过对工程实体检测、外观检查、技术资料查阅,一致认定本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工程验收现场

 

建设中,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地下管线复杂、建设标准高、新工艺技术难度大、环保要求严格等诸多困难,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始终坚持“匠心品质精心建造“的质量理念和“勤俭节约 绿色发展”的环保理念,历时14个月,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西安北客站枢纽(一期)工程。先后荣获了“2021年度中国中铁安全标准工地”、“2021年第四批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等十余项荣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