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2 14: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应急管理部、股份公司关于安全生产'...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应急管理部、股份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系列决策部署和中铁七局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统筹企业发展、生产经营与安全管理协调推进,把安全生产稳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1日上午9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集体宣誓活动。公司本部及所属各单位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司本部

云南滇中引水工程项目部

沪渝蓉高铁武宜7标项目部

阳信高速二项目部

阳信高速一项目部

新港铁路项目部

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

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

机场二高9标项目部

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

安盘高速项目部

铺架分公司

当枝松高速公路项目部

渝黔铁路项目部

长信公司

租赁分公司

春湖小区项目部

三峡成品油翻坝项目部

房产中心

佛山高明旧区改造项目部

桂林中医院项目部

鲁山棚户区改造项目部

南溪区规模化生猪养殖场项目部

蓬溪产业园项目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