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到公司重黔铁路站前8标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2 14: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7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郭建群一行到重黔铁路站前8标项目调研。重黔铁路站前8标项目及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相关人'...

  5月27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郭建群一行到重黔铁路站前8标项目调研。重黔铁路站前8标项目及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王珂平一行首先到项目三工区进行了实地调研,三工区经理王剑林就工区项目概况、地质情况及项目总体进展进行了介绍。王珂平对技术创新、工程重难点及应对措施和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对项目智能成套化设备工装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王珂平一行参观了白家山隧道工点“余美祖职工创新工作室”,听取了青年技术主管程畅对工作室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及科研成果情况的汇报,工区总工程师余美祖就课题研究内容、取得的效果、创造的价值及提升的效益进行了详细介绍。王珂平勉励青年员工要始终坚持以“解决现场问题”为出发点,大力开展创新工作,深入思考工法创新、工艺创新,大胆应用新技术,在降耗创效上下功夫,力争多出成果、出大成果。同时他强调项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精品工程,树品牌形象”的企业宗旨,以实施公司科技创新战略为出发点,以推进公司科技发展为目标,以提高项目员工自主创新意识和技术业务水平为工作重心,开展创建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

  王珂平指出:深入贯彻大商务管理体系建立,通过发挥经营、技术、生产、商务、物设多方联动作用,跨职能、跨层级,覆盖项目承揽到竣工结算的全过程创效,实现优揽、精管、细算、足收,达到预期管理目标。技术创新是大商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依靠技术创新攻坚克难、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工程实体质量,促进科学技术转化成生产力,着力提升项目管理、经济、技术含量,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个人的共同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