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新塘二标首根钻孔桩实现顺利开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2 15: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日,由中铁四局三公司承建的新塘二标项目首根钻孔灌注桩实现顺利开钻,标志项目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新塘组团起步区04-24地块项目(二标段)位于天津'...

6月1日,由中铁四局三公司承建的新塘二标项目首根钻孔灌注桩实现顺利开钻,标志项目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新塘组团起步区04-24地块项目(二标段)位于天津市塘沽区胡家园,东至黑潴河,南至和智道,西至国兴路,北至和角道,施工内容包含桩基工程、人防工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电梯工程等方面,建筑面积105990平方米,是天津市一项重大民生安置房建设工程。

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工,项目自5月1日进场以来,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有效加强前期沟通协调,积极开展管理策划。通过从钻机定位、钻孔施工、钢筋笼加工和下放、水下混凝土灌注等各个施工工艺流程及施工重难点着手,进行严格商讨并层层交底,有条不紊持续推进施工进度。下一步,项目部将加强首件制引领,不断提高施工水准及管理水平,引领项目生产稳步迈上新台阶。

新塘组团起步区04-24地块项目作为天津市级重点项目,建成后将助力解决新塘镇及周边老百姓的回迁居住问题,进一步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环境,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张文莉 孙建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