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2022年城轨变电专业青年技能大赛落幕

字号+作者:李增辉 朱青 来源: 2022-06-10 0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2022年城轨变电专业青年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来自5个分公司的20名参赛选手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中铁电气化局武汉分'...

6月2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2022年城轨变电专业青年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来自5个分公司的20名参赛选手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中铁电气化局武汉分公司获得团体第一名,西安分公司获得团体第二名,来自西安分公司的祝广武、合肥分公司的于涛和中铁电气化局武汉分公司的张强强分获个人前三名。中铁电气化局武汉分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选手在实作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和实作两部分,大赛紧密围绕城市轨道交通变电专业施工实际,理论考试以施工规范为依据、结合现场实际进行命题。现场实作包括二次电缆头制作及柜内配线、35kV单芯电缆终端头制作、模拟变电所送电操作三个个人项目,接地干线制作安装一个团体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各展技能,奋勇争先,充分弘扬了“忠诚、实干、创新、奉献”的晓林精神。

通过比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的目的,为公司培养城轨变电专业技能人才起到积极作用,在员工中营造“学技能、练技能、强技能”的良好氛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