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赵红鹰陪同汪建平在哈尔滨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3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继续在哈尔滨开展商务活动,会见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哈尔滨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就共同关'...

4月13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继续在哈尔滨开展商务活动,会见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哈尔滨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在会见孙喆时,汪建平感谢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关心与支持。汪建平表示,哈尔滨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当前正在加紧推进老城区改造,以及地铁等基础设施建设,中国铁建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其中,并坚守诚信理念,努力推进有关项目落地。希望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继续为中国铁建在哈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共同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篇章。

孙喆欢迎汪建平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哈尔滨市总体产业布局。孙喆表示,“十四五”期间,哈尔滨市将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重点发力,同时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对中国铁建这样在哈发展的优秀企业给予更多优惠政策。希望双方在共同关注的重点项目深化合作,实现企业讲效益、政府促发展、老百姓受益的多方共赢局面。

当天上午,汪建平一行还前往哈尔滨电气集团,与斯泽夫就有关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汪建平介绍了中国铁建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板块,表示双方都是本行业的领先企业,同时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践行者,希望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斯泽夫介绍了哈尔滨电气集团基本情况,希望与中国铁建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副总裁王立新,哈尔滨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