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申张线沪宁桥项目部荣获苏州市工程建设“优胜单位”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2 15: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3日,苏州交建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工程建设计划部署会,中铁二十局一公司申张线沪宁桥项目部荣获表彰,并在2020年度苏州城建交通工程'...

2月23日,苏州交建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工程建设计划部署会,中铁二十局一公司申张线沪宁桥项目部荣获表彰,并在2020年度苏州城建交通工程项目建设中被评为“优胜单位”。

申张线沪宁桥项目自进场以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在施工生产过程中,始终将安全管理作为首要任务,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审批后的施工方案执行落实,并认真组织安全专项检查和日常巡查及时消除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积极推进项目全员管安全的理念,确保现场施工安全顺利推进。2020年度项目安全、质量受控,未发生安全质量责任事故,并获得了2020年度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地”。

期间,项目积极开展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在苏州市航道管理处开展的“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活动第二阶段评比中荣获“优秀项目部”荣誉称号;积极参加业主组织的各项技能比赛,在2020年度昆山交通局组织的工程试验技能大赛中,荣获个人二等奖和团体二等奖,在昆山交通局组织的施工技术“微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昆山水运办组织的钢筋机械连接件加工技能大赛中获得团队二等奖。

本次项目荣获“优胜单位”称号,是苏州交投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对项目部2020年度工程建设的肯定和鼓励,项目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过硬的措施,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执行2021年度施工计划,积极推进平安工地建设及品质工程创建,确保安全质量零事故,确保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指标。

获奖证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