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天津地铁项目长渌盾构区间左线下穿二级风险源条件验收会顺利通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2 15: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6日上午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天津地铁项目部组织召开了长泰河东站—渌水道站盾构区间左线下穿二级风险源条件验收会。会议邀请了天津住建委执法总队、设计'...

26日上午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天津地铁项目部组织召开了长泰河东站—渌水道站盾构区间左线下穿二级风险源条件验收会。会议邀请了天津住建委执法总队、设计、勘察、专家组、项目公司、房屋鉴定、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30余人参加了此次验收。

会上,项目工程负责人就长泰河东站至渌水道站左线区间工程概况、施工依据、穿越前准备情况、施工参数选择、施工控制措施五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各单位经过现场检查、内业资料检查和会议讨论后,一致同意长渌盾构区间左线下穿二级风险源条件验收顺利通过。

据悉,长泰河东站—渌水道站为天津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首条盾构施工隧道,左线区间共计1186环,已完成管片拼装441环,剩余745环,占总量的37.18%。目前,盾构平稳有序推进,预计2021年5月初区间隧道贯通。

此次长渌盾构区间左线下穿二级风险源条件验收会顺利通过,为天津地铁项目完成节点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验收会现场

盾构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