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第一片T梁顺利浇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顺利浇筑4月16日晚8点,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八分部1号预制梁场传来消息称第一片T梁成功浇筑,这标志着项目全线第一片T梁成功浇筑完成。该梁场担负着746片30米'...

顺利浇筑

4月16日晚8点,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八分部1号预制梁场传来消息称第一片T梁成功浇筑,这标志着项目全线第一片T梁成功浇筑完成。

该梁场担负着746片30米简支T梁、56片40米简支T梁的生产任务。主要确保卞家湾大桥、中坝河大桥、 A匝道大桥 、C匝道大桥 、马营大桥 、后头河大桥 、杨家咀1号大桥、2号大桥和华法寺大桥的正常架梁施工。

建设初期,八分部就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为建设方针,8分部领导制定周密的首件T梁工程施工方案,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强化现场管理,优化资源配置,严格把控原材质量关,对施工工艺、技术和质量的控制层层交底确保T梁预制施工质量。

此次,八分部预制T梁首件浇筑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施工生产迈进了新阶段并且拉开了成绵苍巴高速T梁预制的序幕,极大的鼓舞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大干士气,为接下来预制T梁提供了宝贵经验,有力地推进了项目施工进度,为项目优质、高效完成后续桥梁施工奠定了基础,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