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委组织2021年离团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委积极响应,在运输处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开'...

本站消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委积极响应,在运输处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2021年离团仪式。

在领誓人白扎那的带领下,参加仪式的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离团青年代表周潇宁发表了离团感言,周潇宁说:能成为业务骨干离不开这些年团组织的帮助和鼓舞,今后虽然离开了团组织,但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团委工作,参加共青团活动,并坚决做好传、帮、带工作,同时也会始终按照运输处要求,把控安全生产,做好自我防范。

2020年新入职的大学生阮洪超和王紫琼分别为团员们分享了革命先烈李大钊和中国第一位女将军李贞的故事。革命英雄的事迹让与会团员深受鼓舞。朔黄运输处团委副书记杨宁表示:今天是个值得记住的日子,虽然有47位团员离团了,但是也有更加新鲜的血液注入进来。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们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维护国家利益,始终牢记我们是央企一员。

(朔黄铁路运输处团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