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组织员工参加重庆市房地产行业“合力跑”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0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组织近30名员工前往合川参加重庆市房地产行业2021年“合力跑”活动,在“合力奔跑”中展现激情协作的团队风貌和青春奋进的'...

4月10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组织近30名员工前往合川参加重庆市房地产行业2021年“合力跑”活动,在“合力奔跑”中展现激情协作的团队风貌和青春奋进的“中铁二十局地产人”形象。

据悉,重庆市房地产行业“合力跑”活动由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以“活力点燃梦想,健康成就未来”为主题,自2018年举办以来,活动已相继在渝北照母山、南岸广阳岛、江津四面山、合川草街街道成功举办四届,得到重庆市房地产及其相关行业的广泛认可,是重庆市房地产行业文体活动的标杆。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组织近30名员工参加本次“合力跑”活动。活动当日,参赛队员严守纪律,统一行动,集体乘车前往活动地点;在赛前展示环节,参赛员工精神抖擞,高呼口号,展现出了自信、激情的团队风貌;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相互鼓劲、合力奔跑,全部按规则完赛,1名参赛队员夺得女子5公里组三等奖,展现了青春奋进的“中铁二十局地产人”形象。

活动合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