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五公司渭北医院项目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0 09: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暴雨将至,陕西连续发布多个暴雨黄色预警,防汛形势严峻。中铁二十局五公司渭北医院项目积极投身到防汛一线,筑牢安全生产防线。8月27日,接上级防汛'...

近日,暴雨将至,陕西连续发布多个暴雨黄色预警,防汛形势严峻。中铁二十局五公司渭北医院项目积极投身到防汛一线,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8月27日,接上级防汛通知后,项目常务副经理孟宝强立即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防汛专题会议,详细地部署了各项防汛工作。他要求,项目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防汛抗灾政治任务。各班组要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牢固树立防汛意识,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提升应急抢险能力,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暴雨来临之际,渭北医院项目制定了防汛应急预案,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和防汛突击队,由领导班子和防汛突击队员组成的班组24小时值班,以应对突发汛情。施工现场提前做好了防汛准备工作,采购了沙袋、防雨布、抽水泵、排水管等应急物资;对基坑、围墙、边坡、特种设备、临时用电等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深入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对施工班组进行了防汛培训,增强大家的防汛意识和自救能力。

此外,8月27日,该项目还组织职工和施工班组进行了防汛应急演练,提升防汛抢险救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为防汛工作奠定了基础。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