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四期洋房取得首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0 16: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8日,从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传来喜讯,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所属“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四期洋房14幢、16幢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两'...

9月8日,从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传来喜讯,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所属“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四期洋房14幢、16幢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两幢洋房新增可售房源共计32套,新增预售面积近4500平方米,为项目四期洋房销售提供货源储备。

据悉,“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位于重庆市璧山区绿岛新区北侧,是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与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高品质住宅项目,项目分四期工程建设,总开发规模约78万平米,是一个集住宅、商业街、幼儿园、农贸市场于一体的城市居住区。

2021年上半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不稳定,区域市场急剧变化,面对龙湖、融创、恒大等80余家强劲竞争对手,“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公司奋勇直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工作,在项目开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住宅、商业均取得优异销售业绩。

当前,该项目建设及销售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项目四期洋房首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取得,将进一步丰富项目四期可售货源物业形态,助力销售业绩再上新台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