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大都会璟樾项目严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7 12: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加强施工现场劳务人员落地核酸检测的工作,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积极配合好乌鲁木齐市防疫工作,扎实做好工地常态化防疫,中铁二十'...

为了加强施工现场劳务人员落地核酸检测的工作,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积极配合好乌鲁木齐市防疫工作,扎实做好工地常态化防疫,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大都会璟樾项目积极采取措施,严防疫情。

项目自进场以来,便建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设单位组织和总包方项目负责人为双层领导,各参建单位作为组员共同参与,建设单位负首要责任,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小组有专人转管,明确了个岗位职责,落实了专人对接属地主管部门和疾控部门。

项目部第一时间对新进场工人进行报备,并由社区防疫组安排专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工作,列入新冠疫苗接种计划。项目部安排专人每天三次测温,在工作区和生活宿舍区、门卫、厨房及卫生间进行每日不低于三次的消杀工作,并建立了测温消杀台账。项目部建立了专门的防疫物资库房和隔离室,项目部组织专人不定时对施工队进行突击防疫检查和宿舍区卫生情况检查。

项目部积极和社区包户干部联系,配合社区防疫组对工地防疫工作落到实处。从开工至今,项目无一例发热感染者,为确保下一步节点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