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易地扩建项目开展节前安全质量大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7 12: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4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易地扩建项目快速组织有针对性的安全质量生产大检查,集中关键岗位、重点班组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的安'...

9月14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易地扩建项目快速组织有针对性的安全质量生产大检查,集中关键岗位、重点班组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的安全质量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进行全方位、多层面的安全质量检查,涉及到驻地的防火、防盗、临时用电、临边洞口防护、脚手架、特种设备、高处作业等方面;同时对项目部、施工班组生活区、办公区、食堂、宿舍、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起重机械、电气设备、模板支撑、安全防护等危险性较大的危险源,尤其对现场使用的两台塔吊、两部电梯作业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能整改的进行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双节前整改落实到位。

通报会上,检查小组对检查出现的问题下发检查通报,要求各部室、各施工班组针对检查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根据“五定原则”制定整改措施,责任到人,限期完成整改,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遏制“双节”前后各类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确保“双节”期间安全质量的有效可控和施工生产的有序推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