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泾河新城第二学校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8 09: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3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六公司泾河新城第二学校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由建设单位组织,设计、勘察、监理、施工单位参加,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建设'...

9月23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六公司泾河新城第二学校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由建设单位组织,设计、勘察、监理、施工单位参加,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进行过程监督。

竣工验收过程按照施工企业自评、设计认可、监理核定、业主验收、政府监督的程序进行。与会各单位代表到现场查看了工程实体质量和工程资料完成情况,各责任主体单位分别对本工程进行了评议,新城监督站对工程建设各方参建行为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评定验收合格。

泾河新城第二学校是西安市2020年重点项目,是泾河新城加快教育事业发展、增进百姓福祉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设有教职工公寓、小学综合楼、风雨操场、初中部综合楼,是一所可容纳2700名学生的高标准综合性学校。项目开工后,面对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项目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筹措现场物资材料,科学部署施工生产计划,成为泾河新城第一个复工复产的项目,项目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环保关、形象关,从开工建设到交付使用,仅用时171天,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泾河速度’表示肯定,充分展示了企业顽强拼搏、能打硬仗、勇争第一的优良作风。

泾河新城第二学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