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麟法高速项目组织开展“质量月”防水板焊接技能考核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8 09: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广泛深入开展第44个全国“质量月”活动,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和调动培养质量技能的积极性,在施工现场掀起“人人重质量,质量我优先”的比拼氛围,促进工程'...

为广泛深入开展第44个全国“质量月”活动,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和调动培养质量技能的积极性,在施工现场掀起“人人重质量,质量我优先”的比拼氛围,促进工程实体质量提升,根据“质量月”活动安排,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麟法高速项目组织开展了“质量月”技能考核。

本次“质量月”技能考核大赛紧紧围绕“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企”的活动主题,考核项目为防水板焊接。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聚精会神,稳准操作,在防水板上雕琢着一件件“工艺品”。工人师傅们精益求精,对每一份焊接试件都仔细检查、认真操作,发扬建造精品的“工匠精神”,最后,经过3小时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焊接前3名。考核完毕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感谢项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技能的平台,既发挥了自己的技能,也找出了自己的差距,同时也激发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知识、长技能、练本领的热情”。

本次考核项目的制定结合了项目生产中的实际情况,以考核操作技能为重点,以提高现场防水板加工、安装、焊接的施工质量为目的而进行。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全部来自麟法高速项目生产一线,以考促学、以考促训、以考促评、以考促建,弘扬铁建工匠精神,激发员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为项目打造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施工队伍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本次技能考核大赛,不仅提高了作业人员的岗位技能,也为项目部施工工程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也将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参建员工持续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改进和提高工程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考核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