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投资运营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影片《峰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8 10: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3日,投资运营管理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峰爆》。《峰爆》聚焦中国铁道兵与铁路基建,故事发生在险山峻岭'...

9月23日,投资运营管理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峰爆》。

《峰爆》聚焦中国铁道兵与铁路基建,故事发生在险山峻岭之中,因受全球地质变动影响,一场空前的地质灾害突袭云江县城,地裂、地震、山体塌方接踵而至,居住其中的16万民众危在旦夕。千钧一发之时,以隧道工程师洪翼舟和退伍铁道兵洪赟兵父子为代表的基建人挺身而出。与此同时,飞行员、消防员等各行各业的平凡英雄也从四面八方火速奔赴一线,一场为了护城救人的绝境救援就此展开。

老洪父子俩是铁道兵的缩影,在大灾大难面前,人民和集体的利益永远大于个人利益。他们挺身而出、勇于担当、不畏艰险、无私奉献、不怕牺牲,两代人一起冲在救援一线,让大家感受到了震撼的中国式救援,中国式英雄,而为之感动。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峰爆》从工人配角到优秀的主角,都是身边平凡的人,在灾难面前,每个人都甘愿奉献敢于牺牲,每一个点都切切实实打动着观众,这些年的真实经历会让所有人感同身受,这就是中国式救援大片,也只有中国才有这样的人文主义精神,很有教育意义让广大职工深受教育。

作为一名铁建员工,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铁道兵优良传统作风,履行好中国铁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军魂,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国铁建新风采,把铁道兵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之中,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多做奉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