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铜仁棚改房建项目部20#办公写字楼喜封金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30 17: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顺利封顶11月27日,铜仁棚改房建项目20#楼办公写字楼喜封金顶。铜仁市碧江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天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建荣工程项目管理'...

顺利封顶

11月27日,铜仁棚改房建项目20#楼办公写字楼喜封金顶。铜仁市碧江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天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建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项目管理人员参加封顶仪式。

建设过程中,铜仁棚改房建项目部克服了疫情影响、资金短缺、工期紧张、连续阴雨天气等困难,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合理安排施工班组、多工种穿插施工,全力调配人、材、机资源以满足施工需求,最终顺利完成20#办公写字楼封顶的节点。接下来,项目部将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完成其他节点,保证项目整体如期交付。

据悉,20#办公写字楼主体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下1层,地上15层,并规划有3层商业裙楼,标准层层高4.5m,总建筑面积17913.21㎡。

目前项目整体进度按计划向前推进,前期封顶的2#3#4#10#楼内墙抹灰施工已完成过半,即将开始外立面的装饰装修工作;剩余的4栋住宅主体结构年底前也将完成封顶任务,下一步现场将全面转入地库结构施工收尾及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