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召开2020年度安全质量管理及施工技术宣贯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2月4日-5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2020年安全质量管理及施工技术宣贯会在总部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组织,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总部设主会'...

会议现场

2月4日-5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2020年安全质量管理及施工技术宣贯会在总部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组织,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总部设主会场,各单位项目200余名技术人员在各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总部安全监督部、工程部业务人员及部分项目管理骨干通过授课、视频互动交流等形式对安全质量管理及施工技术相关业务进行了宣贯,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收集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