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柴振泽指导华东指挥部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5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按照中铁二十三局党委部署,3月3日,华东区域指挥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柴振泽到会指'...

会议现场

按照中铁二十三局党委部署,3月3日,华东区域指挥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柴振泽到会指导。中铁二十三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部长光红庆,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宣传部部长杜惠军参加会议,并作会议点评和工作指导。

柴振泽强调,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非常好的一项制度,是我们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正风肃纪、永葆党内生机活力的重要方式,华东区域指挥部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直面问题,深刻自省,补齐短板,做人民群众真正满意的共产党员。

柴振泽讲话

针对下一步工作,柴振泽要求:一要主动担当、强化组织保障,要保证每个省市公司都有独立的分管领导,要保证工作和问题的处理渠道高效、便捷;二要精炼队伍,要善于发现人才、精心培养人才;三要加强学习,理论、业务要学通弄懂,悟透原理,要对照问题去学,尤其是民主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四要坚定信念、提高站位,紧跟国家形势,响应党中央号召,学党史、重走长征路,在惊心动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中接受熏陶、洗礼;五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率先垂范,用成绩与业绩来检验党建工作的强弱,用灵活多样的方式来贴近群众,促进工作;六要学以致用,建立业主、监理意见反馈系统,定期不定期及时传送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的信息,做好核心客户体系的确立和维护,梳理原有及在建客户资源,寻找优质客户资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