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肖红武拜访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挺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5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3月8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强一行前往江苏南京拜访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挺'...

会议现场

3月8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强一行前往江苏南京拜访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挺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区域经营工作进行深入地沟通交流,就加强长三角地区及百强县市区域经营工作等达成共识。

肖红武讲话

肖红武首先感谢股份公司华中区域总部一直以来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的关心支持,转达了孙圣杰董事长的问候,并表示中铁二十三局高度重视在华中区域的战略布局,中铁二十三局将认真落实股份公司华中区域总部领导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重点区域经营工作,在股份公司华中区域总部的统筹带领下,全力做好华中区域经营工作。

张挺军讲话

张挺军对肖红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中铁二十三局对华中区域总部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二十三局取得的成绩。

张挺军指出,二十三局要认真分析华中区域四个省的市场经营形势,立足长远,打好基础,进一步充实强化一线经营人员力量,加强集团之间、集团和总部之间的沟通协调,围绕百强县市等重点区域深耕开拓市场,以项目为导向,集中力量,紧盯不放,善于打好攻坚战,打牢市场经营基础,尽快实现更大突破。

李强汇报工作

李强汇报了中铁二十三局华中区域指挥部人员调整、机构设置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部分项目推进工作恳请总部予以关心支持。

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刘方治,中铁二十三局华中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刘志军、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姚绍涛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