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攀枝花市市委书记张正红到“3+2”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5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检查现场3月9日上午,攀枝花市市委书记张正红到中铁二十三局“3+2”项目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现场查看了项目二归十路、华南大桥施工进展,听取了当前施工'...

检查现场

3月9日上午,攀枝花市市委书记张正红到中铁二十三局“3+2”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项目二归十路、华南大桥施工进展,听取了当前施工生产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工程建设进度给予高度肯定。

张正红就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市级各部门要密切联系,深入沟通协调,确保施工生产进度。二是要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做好各项防疫防控工作,不放松警惕。三是要严抓安全质量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从源头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四是二归十路及华南大桥建成后将极大程度地缓解周边民众出行难及交通拥堵等问题,要彻底解决市民关注政府的“三把锁”问题并带动周边地区经济发展。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同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防疫安全两手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精心打造民生工程,为造福攀枝花人民,绘就城市建设美好画卷贡献力量。

攀枝花市副市长李文飞、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市委秘书长许君峰,市住建局,城投公司相关领导陪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