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到涪江特大桥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调研现场为进一步推动绵阳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打造高水平全国性综合交通网络,4月1日上午,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主任王晓刚带队到成绵苍巴项目一分部'...

调研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绵阳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打造高水平全国性综合交通网络,4月1日上午,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主任王晓刚带队到成绵苍巴项目一分部涪江特大桥调研绵阳市交通攻坚大会战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有关部室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等领导参加调研。

王晓刚一行来到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成绵扩容段控制性工程涪江特大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概况、工程进度、下一步计划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

王晓刚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成绵高速公路对推进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要围绕交通攻坚大会战的部署要求,聚焦完成年度各节点目标任务这一主线,管好安全、狠抓质量、加快项目建设,合力扫清施工生产、征地拆迁、资金、审批等障碍,加强隐患治理和风险管控,推动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一分部负责人表示,分部全体参建职工将按照“挂图作战保目标,献礼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要求,攻坚作战、克难奋进、强化管理、精心施工,狠抓文明施工和环水保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