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佳鹤项目跨鹤大高速公路特大桥连续梁首个边跨成功合龙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7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佳鹤项目跨鹤大高速特大桥连续梁首个边跨成功合龙,连续梁区段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为全桥贯通打下了坚实基础。跨鹤大高速特大桥'...

4月27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佳鹤项目跨鹤大高速特大桥连续梁首个边跨成功合龙,连续梁区段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为全桥贯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跨鹤大高速特大桥位于鹤岗市东山区,跨越鹤大高速公路,全长约8393.84米,设计有252个墩身,是全线最长的桥梁,跨径形式为(60+100+60)米,连续梁采用挂篮悬臂浇筑法施工,合龙模式以先两边跨再后中跨。

跨鹤大高速特大桥作为佳鹤项目的控制性工程,直接制约着架梁工期。为确保连续梁如期贯通,项目部统筹谋划,紧盯节点目标,利用黄金施工季节,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推行包保责任制和双向考核制,明确奖罚措施,细化分解任务,并在施工现场增派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力量,及时兑现奖罚,确保了此次节点的顺利实现。下一步将紧盯另一边跨施工,严格执行技术标准,确保连续梁全段合龙如期实现。

浇筑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